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第二届全国生态文明建设与区域创新发展战略学术研讨会 会议通知(第三号)

点击次数: 次    更新时间:2016-07-24

  

第二届全国生态文明建设与区域创新发展战略学术研讨会

会议通知(第三号)

在您的大力支持下,“第二届全国生态文明建设与区域创新发展战略学术研讨会”将于2016年7月29日—31日在昆明理工大学莲华校区如期举行。

诚邀您参加研讨会,茲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及安排

会议时间为2016年7月29-31日。

29日报到(昆明市代表30日早上8:20前报到)、30日开会、31日离会。

二、会务费

会务费350元,住宿及交通自理。

三、报到及住宿安排

报到及住宿均在昆明理工大学莲华校区文汇酒店。

四、交通信息

(一)长水机场

的士:时间约为1小时,费用约为100—150元(车型差异)。

机场大巴:(1)机场公交919路到昆明理工大学北门(学府路),文汇酒店就在车站斜对面。(2)机场一号线:昆明长水国际机场—西驿酒店(原南疆宾馆),到南疆宾馆以后就到街对面乘坐98路公交车,到昆明理工大学西门(建设路)下车,进入校园走10分钟到达酒店。(3)从昆明长水国际机场步行约1.1公里,到达机场中心乘坐地铁6号线,经过3站,到达东部汽车站步行约20米,到达东部公交枢纽站乘坐29路,经过23站,到达昆明理工大学北门(学府路)站,酒店在斜对面。

(二)昆明火车站

的士:所需时间约30分钟,费用约为30元。

公交:火车站乘坐83路公交车到昆明理工大学北门(学府路)下车。文汇酒店就在车站斜对面。

五、联系方式

综合:15025162307(胡峻豪)

食宿:15559839059(王高天)

会务组

2016年7月22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  电话:027-67883211  Email:cugqyjj@126.com  版权所有: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区域经济与投资环境研究中心  鄂ICP备:027845-42号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