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软科学基地2017年度开放基金项目申报

点击次数: 次    更新时间:2017-04-09

  

湖北省区域创新能力监测与分析软科学研究基地

2017年度开放基金项目申报通知

各相关单位:

现将湖北省区域创新能力监测与分析软科学研究基地2017年度开放基金项目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1、2017年度开放基金面向全国,符合条件者均可申报。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校外学者作为第一申请人的,课题组须有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的教师参加,申请人必须是副教授及以上或者具有博士学位者。

2、重点资助领域和方向

(1)湖北省区域创新能力监测与分析

(2)生态文明建设与区域创新发展战略

(3)区域(长江经济带、湖北)投资环境创新与湖北自贸区建设

(4)环境规制与湖北绿色创新能力

(5)区域(长江经济带、湖北)创新能力溢出效应问题

(6)创新驱动与区域(长江经济带、湖北)价值提升

(7)区域(长江经济带、湖北)绿色创新效率评价

(8)技术转移与创新驱动

(9)城市生态文明建设与区域创新

(10)乡村生态文明建设与区域创新

3、2017年度开放基金申请自即日起开始,截止日期为2017年4月20日。申请书纸质稿一式五份寄到湖北省区域创新能力监测与分析软科学研究基地办公室(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经管楼119室邓宏兵收),并将电子版发到denghongbing_2005@126.com(邮件主题:姓名+2017年软科学基地项目申报书)。

4、通过专家评审的项目将在2017年4月25日前通知入选者。项目资助额度为1-3万元,经费使用遵循国家管理规定,凡属基地开放基金资助的课题,其成果由本基地、研究者所在单位共享,完成的成果必须标注“湖北省区域创新能力监测与分析软科学基地”字样。

5、项目结题时间为2017年10月25日。最终提交成果:(1)著作类:书稿一份、专报一份(3000-5000字)。(2)论文类:论文一篇(中国地质大学认定T4以上期刊,至少有用稿通知)、专报一份(3000-5000字)。(3)调研及研究报告类:研究报告一份(30000字以上,研究报告纳入基地每年结集出版的年度报告中,质量需达到出版要求)、专报一份(3000-5000字)。专报需有地市州以上党委、政府、人大、政协领导批阅或同级四大家机构及其职能部门采用。

通讯地址:武汉鲁磨路388号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经管学院(邮编430074) 联系电话:13367283059 联 系 人:邓宏兵

湖北省区域创新能力监测与分析软科学研究基地

2017年4月10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  电话:027-67883211  Email:cugqyjj@126.com  版权所有: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区域经济与投资环境研究中心  鄂ICP备:027845-42号   您是第 位访客.